关于

发微博说,活这么大全靠对墙头们的爱死撑。
大本命已经不在了hhh。

仔细想一想,其实确实没有可以留恋的人,没有特别爱的事,所有事情都是可以放一边的。
做人很失败吧,竟然没有让我爱到天昏地暗的…人。

嗯,也许曾经有。那个时候挺幸福的。

这个号有太多太多对那个人的倾诉了。
也没什么结果。

白天和朋友约了午饭看了电影,早上醒过来的时候还在吐槽,“这两天都睡不好”。
根本没办法安心睡觉。

今天很丧。
胡乱灌了半瓶啤酒,现在躺在床上,听着Wyman。
无心看世界杯。
生活每天都在打击我。这才回家第二天,睡家里的床上第三个晚上。我以为压力会来得晚一点的,没想到这么快。

丧到………
哎。
还好有下周的快本,还好我这个夏天遇见了ZH认识了两位演员,还蛮幸运的。
上次这么说还是因为WZZ因为楼诚。

我挺爱你们的。

不过还有好多事情没做过,好多人没见过。
大概还是有一点希望的吧。

事情就在这儿,发生了,不听不看不想是不可能的。
没什么解决的办法,总觉得给我了更好的环境,挺可笑的。

能怎么办呢。

「愿你先撇下我
 就当我遭遇横祸
 
 没我做负荷
 该轻松更多
 
 留低最灿烂的花火
 怀中有过盛开花朵」

评论(6)
热度(25)

© 白汤焖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