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东凯】终其一生,做不完一场梦

揪心。从来没被虐的这么厉害。




我好喜欢你啊

Le vent se leva:

被这几天的乱战炸出来了
东凯这么美好
自己产粮自己吃
哦,这篇是be… ……
最近一直在在听薛之谦的歌,感觉这歌莫名的配,奈何太悲伤。
圈地自萌,只打东凯tag
勿扰真人,勿扰真人,勿扰真人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你还要我怎样


Part 1
你停在了这条我们熟悉的街
把你准备好的台词全念一遍
我还在逞强
说着谎
也没能力遮挡
你去的方向
至少分开的时候我落落大方


你下车,冲我微笑,我看着熟悉的街景,却觉得无比陌生。那些我们曾经笑过闹过的餐厅,酒吧,都在无声的嘲笑我。路人们盯着你看,看你美好的身形,利落的背影,漂亮的脸颊,还有我魂牵梦绕的,捉摸不到的,你的心。


“东哥,”你终于开口,我的心却实实在在的痛了一下。“我想了很久,我们还是分开吧。最近活动也多,我怕我不能………”你声音低沉,话语流利,想必这些话已经默念了好几遍。可是你怎么敢,怎么敢不经我同意就说分手。


我不能认输,任凭你言辞恳切,眼神清澈,我都不能放你走。心里有个声音在大声的喊,去拥抱他啊,去亲吻他啊,和他一块沉沦吧~


终于你说完了准备好的台词,真诚的看着我。是的,就好像你第一次见我时那么真诚,“师哥,我可是你师弟,你要罩我啊,东哥。”你笑的狡黠,不顾众人调戏你的言语,直直的盯着我,一下就看到了我的心里,从此,我在也没有承认过其他师弟,唯你。


现在,我却不敢对上你的目光,我怕我会崩溃,你的眼神,永远让我欲罢不能。每次吻你,每次翻云覆雨,每次你在我耳边唤我的名字,我都深深沉迷于你的眼睛。那是琥珀,那是星海,那是我的劫。


如今,那双眼睛却告诉我,以后你将不属于我。多么残忍,你怎么能这么残忍。我愿意推掉婚约,我不怕别人骂我,我不在乎流言蜚语,我就是不想辜负你。 好,很好,王凯。你既然这么残忍,不愿意继续下去,我也不勉强了。


“凯凯,别来无恙,最近我们确实都忙,分开就分开吧。”我在笑,我再说不出什么话,我只能笑,只能对上你的眼睛,对你笑。你曾说过,我笑了,世界就美好了。我当时嫌弃你瞎文艺,后来却发现,你一笑,世界才是真的美好了。


今天你没有笑,只是点头,冲我挥挥手,利落的转身,然后扬长而去。车子驶出了我的视线,但你却永远映在了我的心里。我表现的不错吧,我毕竟是你师哥,怎能在演技上逊色于你。


我留不住你,就放你飞。我没有办法拦住你,我也不能追赶你的逃离。至少,分开的时候我落落大方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Part 2
我后来都会选择绕过那条街
又多希望在另一条街能遇见
思念在逞强 不肯忘
怪我没能力跟随 你去的方向
若越爱越被动 越要落落大方
你还要我怎样 要怎样
你突然来的短信就够我悲伤
我没能力遗忘 你不用提醒我
哪怕结局就这样


分开一个月了,你最近怎么样呢,凯凯,有没有想起过我。每次经过那条街,我都不敢抬头看,后来,我便绕着走。在心里期盼你也绕着走,这样我们也许能在下一条街碰上。 我每天睁眼闭眼,都是你,全是你。


明明风和日暖,我却像是活在了冬季,周遭的一切都失去了意义,只剩下冰冷的,没有你的空气环绕着我。


我在逞强不去想你,但是思念却无孔不入。 都怪我,我早早的订了婚约,在没有遇见你之前。我原以为生活就是遇见一个人,结婚,生子,安稳度日。她很美,你这样说过。是的,没遇见你之前,我也知道她很美。


你就这样转了身,专注投身于演戏,不畏艰辛,不惧未来。是我懦弱,没有勇气追随你的方向。她总劝我,世俗的眼光太可怕,我们承受不了,不如安稳度日,了却年迈的父母的心愿。她说她不介意我爱过你,她愿意继续陪我生活。


你说她说的对,跟你在一起,会被不理解,会伤了家人的心。你悠悠的叹气,“我王凯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狮子,离了你东哥,我也能好好的。”我当即便封了你的嘴,瞎说什么。你在我唇下颤动,可我当时却怎么也看不明白,那不是情热,是你低低的哭泣。


如今看来,我始终是看不清自己的人。


我不曾被你伤到。我只是心痛而已。在亲朋好友面前揽着她,大方的介绍时,却不住地去想,为什么不能是你,为什么不是你陪着我,王凯。可是我还能怎样,我不能强求你陪我,陪我百无聊赖的度日。


手机屏幕被点亮,我心里颤动,没曾想竟是你的短信。 东哥,新婚快乐,祝你幸福,好好做人。 我放声大笑,惊得他人侧目。你好,很好,你都能坦然的给我发祝福短信了。我不用你提醒我,不用你提醒我还没忘记。屏幕上的昵称小狮子那么耀眼,时时刻刻告诉我我没有忘记。


我没有勇气留住你,更没有办法删除你的一切。是我没有能力遗忘你。结局已经写完了,我们只有走下去,哪怕我们曾那么相爱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Part 3
我慢慢的回到自己的生活圈
也开始可以接触新的人选
爱你到最后 不痛不痒
留言在计较 谁爱过一场
我剩下一张 没后悔的模样
你还要我怎样 要怎样
你千万不要在我婚礼的现场
我听完你爱的歌 就上了车
爱过你很值得 我不要你怎样 没怎样
我陪你走的路你不能忘
因为那是我 最快乐的时光


我开始学着不去想你,去结交新的朋友。家人期盼的目光,新朋友温馨的祝福,我竟然开始能不去想你,不痛不痒。


跟朋友聚会,他们在讨论近况。偶然听到你的名字,心里在叹息,面上却仍是微笑。“东哥,”有人搭腔,“王凯不是你中戏的师弟吗?最近好像发展的不错,听说活动连轴转,奖项,广告一个不落啊。”


我自然得意,说“你也不看看,那可是我的师弟。”众人羡慕道,“这师哥抱得美人归,师弟事业有成,可谓是美满啊。”我皱眉,也不想再多说,这生活少了你,怎么能算美满啊。


回过神来,朋友们都已经喝高了。我百无聊赖打开微信,却不敢再往下滑动屏幕。从什么时候起,你成了聊天界面最底端的人。我终于点开,身体却在颤抖。


你说,再见了,我的爱人
你说,东哥,新婚快乐
你说,东哥你要好好跟她在一起,孝敬父母
你说,东哥我好想你
你说,东哥我看见你的她了
你说,小狮子想你了
你说,我们去看海吧
你说,跟你在一起好幸福
你说,东哥我爱你
你说,东哥你确定要跟我在一起?
你说,师哥,好久不见,别来无恙
你说,师哥,你看这个,好好笑啊
你说,师哥,我可是你是师弟,你要罩着我
你说,东哥,今天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


这一天终于到了,她迎着光向我走来,有一瞬间,我多么希望那是你。


可我终究还是害怕看到你。我害怕你出现在婚礼的现场,因为我知道见到你会忍不住要抱你,吻你,跟你交融。我不会问你过得怎样,我只知道我过得一点都不好,没有你,什么都不好。


睁开眼闭上眼,满满的都是你。现在的我听不清身边的喧闹,早上上车前,听着你爱的歌,之后就再也没有听见其他的声音。


你曾说爱是信仰,为了我们,你会一直信下去。我笑你傻,你却顶嘴,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凯凯王。我问,那我是什么。你只傻笑,不言语,后来却又自己忍不住跑过来告诉我,你是王凯的信仰啊。鹿眼闪闪,我禁不住低头吻上你颤动的睫毛。


可是那么美好,终究是曾经。爱你,很值得。与你度过的时光,一生难忘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Part 4
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
没为你落到孤单的下场
有一天晚上 梦一场
你白发苍苍 说带我流浪
我还是没犹豫 就随你去天堂
不管能怎样 我能陪你到天亮


后来,就是平平淡淡的日子。我没有沉沦,依然尽力生活,演戏。


直到有一天,我朦胧中听见你的声音。你唤,靳东,师哥,东哥,一声又一声。我迫不及待的应答,王凯,凯凯,我在,我在这呢。


你笑了,像夏日烟火,那么明亮动人。你说,陪我去流浪吧,陪我去疯狂吧。我连连点头,去牵你的手。


在梦里,我陪你走以前的路,看你想看的风景,陪你疯,陪你闹,陪你一直到白头。


不管怎么样,我还是能陪你从天黑到天亮。
你终究是我,做不完的一场梦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私设杂乱,没有时间线。


东凯是美好的,虽然这篇是be,但是我衷心希望他俩一直好好爱着


过段时间写篇happy ending~
吼吼吼~

评论(6)
热度(12)

© 白汤焖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