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男孩?夸!

本音乐生来吹一个彩虹屁(?

(不是九大音乐学院的优秀学生,比大家稍微多那么一点点点专业知识qwq

是直播。

1原调。没有降调。这首歌原唱是梁博,梁博的嗓子和实力大家也心知肚明,演绎地很不错,高音游刃有余。
居选这个本来就是一个挑战,很有勇气了。

2弹唱难度增加。弹唱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的,要肢体和耳朵的配合,有很多人只会弹不会唱,或者会唱就不会弹。有钢琴基础也只是弹伴奏的能力会稍微强一点,理论上和弹唱是没啥关系的。

3居不是一个专业歌手。他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,气息运用肯定和专业歌手不能比(很多地方的错误,是训练过就可以避免的,一听就是没学过自己唱会有的问题)。

现在有些冠着歌手名头的都不这么敢像他唱。

整体完成度很高,情感处理也不错XD,除掉破音和唱错歌词的小瑕疵,还有他整体节奏不是特别稳(这个我个人觉得是一直有的问题,他之前的让我留在你身边,也有节奏问题)之外,都很棒。

并且是直播,最多混一下音,声音出来就直接传递到观众耳朵里了。

他作为一个演员(非专业歌手),也没有什么演唱的机会,应该也没有什么上台演唱的经历(表演和唱歌还是会有不同的),敢在直播的情况下弹唱,勇气就值得给99分TUT。


完成度是ok的啊!!我真爱他!!!

更新:我本身就是个疯狂爱听live的人,他唱成这样我超级满意了。


别来吵架👋要bb找下一条谢谢

评论(22)
热度(326)

© 白汤焖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