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怒转233333

牛盲马晒客:

这位朋友设置禁转我就截个图谈谈感想,也许她怕麻烦所以我没有截ID。


tag里的小论文,I mean,所有,小论文,发一篇我拉黑一个。

一方面我天生不待见人性分析小论文吧,毕竟写这些小论文的旁友自个儿都没过得多清楚,不见得有资格妄论二位演员公之于众的人设

另一方面,我对上赶着输出自己眼中的人设(并用自己总结的人设嗑假糖)的孩子也没啥好脾气,毕竟我本来就是疯狗,脾气不好正常的。


你用你的意见写文完全OK,毕竟大家看到文,至少还会象征性地告诫自己文都是假的

(当然也有人把拟实文当真,那我还能说什么呢,祝大家补脑愉快呗。)

但这个圈就有那么些人从小嗑着抠出来的伪粉红长大,就有那么些人拿着小论文/分析贴/我是这么看宇龙的/有关二位蒸煮我的想法是……当真人真事瞎几把嗑。

而至于数字糖,自从小学鸡学会二位数以内的加减法,他俩所有社交网站上的公开发布都成了糖。

且不谈明星的微博有多少几率是交给助理/工作室/专业运营公司代理,假如两个以演技谋生、将曝光率视作价值体现的明星,没日没夜每时每地靠公开亮相秀恩爱,恕我直言这种恋爱脑还是别当明星了谢谢。


总而言之,我可以接受我爱豆被部分粉丝处理得傻白甜蠢土贱,但我不能接受因为瞎几把嗑糖而无形中diss我爱豆的业务能力。

大家都是成年人,幼儿园恋爱脑请多补补脑子。

以上。


补充一下,我不常开麦谈对别人如何饭CP的看法。

现在也是,我槽的不是粉,是傻逼。



来,说都说了,给大家举个数字屎范例 ↓

当年我爱豆发了一张图,图上写: 7. 20 . 1969

稍微有点常识就知道这是指1969年7月20日阿波罗登月。

蓝鹅被当年我圈奇葩大粉歪曲成:2019 . 6 . 9

硬说是我爱豆发他CP的退伍日期2019年6月9日。

fine,我就一个问题:7呢?和在屎里您一口闷了是吗??

——在我看来这就是数字屎巅峰了,三年内不会有梗能超越了。

但现在我觉得,咱们圈儿再接再厉,总有一天能创造新的奇迹【


看来大家深受其害,那我再举个栗子 ↓

某次我爱豆发了条微博是五点二十分发的,于是大粉带头嗑糖说是520。

——看上去是不是没有什么问题??

蓝鹅,我爱豆,一个韩国人,在南韩时间发的po。

——看来这一个小时时差也给和在屎里一口闷了吧。

你稍微有常识一点儿的指出中韩时差还被人喷我妨碍他们圈地自萌。

骚瑞,你觉得你是圈地自萌,其实只是圈地智障。

屁大点儿价值输出就圈地,真当自己资产阶级革命??



评论(3)
热度(152)

© 白汤焖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